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WWDC2017给参会者准备了Levi's牛仔夹克

【TechWeb报道】苹果WWDC很快机会召开了,根据之前的猜测和消息,苹果准备了iOS、MacOS、tvOS和WatchOS等等不同的操作系统,当然还有苹果自己的语音交互音响系统,这些都是WWDC大会上的看点,尤其是iOS 11有可能泄露一些iPhone 8手机的新特定,让人更加兴奋。

69

根据消息,这次苹果会给参与大会的开发者定制一件Levi's的牛仔夹克,还有一系列苹果相关的纪念胸针。有各种苹果主题的设计品,比如苹果的Swift编程语言图标、各种旧式苹果logo、emoji等。

苹果具体都在WWDC上准备了那些内容呢?我们还是等待官方的消息吧,届时除了苹果官方之外还会有很多直播,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更加精炼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