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vivo宣布成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已合作两届

网易科技讯5月31日晚间消息,vivo今天宣成为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而且覆盖两届世界杯。这也成为vivo在结盟NBA后又在体育赞助市场上的一个动作。

vivo宣布成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合作跨越两届

vivo宣布成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合作跨越两届

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现场表示vivo成为2017-2023年世界杯赞助商。也就是合作跨越了两届世界杯,而且从今夏的联合会杯就正式开始了。

在体育营销方面,去年(2016年)vivo与NBA达成战略合作,成为NBA中国手机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在2016年年底vivo又签约了NBA球星库里。

不仅vivo,在体育营销方面手机厂商均有动作:2015年5月OPPO与巴萨签订了三年的合作协议,成为了这支世界顶级豪门手机品类的官方合作伙伴,并推出了巴萨定制版手机;而2016年华为也签约了梅西作为华为全球品牌大使;2016年年中,努比亚签约了C罗作为品牌代言人。手机厂商展开了体育营销争夺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