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5月底提现未果 易到回应:6月29日全面恢复线上提现

网易科技讯5月31日,今日有平台爆料称,因易到在规定的5月底期限内无法解决司机体现问题,司机已经在易到公司的18层里静坐要钱。此外也有爆料称,易到今天批量给司机发短信说今天给钱。

易到:6月29日全面恢复线上提现

对此,易到官方对网易科技回应称易到将于2017年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届时,易到全国范围内的注册司机均可通过易到APP完成提现。公司正有序推进融资事宜,目前已处于落地阶段,相关具体将择期予以公布。

据悉,从今年4月开始,易到就风波不断,司机无法提现、资金链断裂等传言一直没有停息。4月18日,易到创始人、原CEO周航就曾发表公开信,斥责乐视私自从易到挪用了13亿资金。此后,原易到创始团队集体离职。

4月21日,易到董事长何毅曾表示,目前易到的融资取得突破性进展,而外界所关系的司机提现问题也将在5月得到彻底解决。

而贾跃亭在上周日下午的媒体公开会上也公开表示,“易到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且不需要大量资金”,不过此时在规定日期内仍然没有解决司机体现问题,则显得有些“打脸”。

据悉,5月8日,易到正式获得由北京市交通委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通过了网约车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此后,5月15日、5月26日获成都和大连网约车牌照。(丽慧)

关于“易到司机提现问题”的说明

关于“易到司机提现问题”的说明

近一段时间来,“解决司机提现”与“推进新一轮融资”是我司最为重视并致力解决的首要工作。这也是司机群体最为关切,和外界普遍关注的问题。对于这一问题,我司作以下说明:

1、我司将于2017年6月29日全面开放线上提现。届时,易到全国范围内的注册司机均可通过易到APP完成提现。对于延误部分司机提现,我司深感不安、深表歉意。

2、公司正有序推进融资事宜,目前已处于落地阶段,相关具体情况将择期予以公布。

易到(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5月31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