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惠普企业第二财季财报:净利润6.12亿美元 同比转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惠普企业公司(NYSE: HPE)今天发布了截至4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惠普企业第二财季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净营收为74.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5.09亿美元下降13%;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4.87亿美元,上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3.22亿美元;总净亏损6.12亿美元,上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3.20亿美元。

惠普企业

惠普企业第二财季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未达预期,拖累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2%。

第二财季业绩要点:

——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净营收为74.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5.09亿美元下降13%;

——总成本和支出为72.6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80.58亿美元下降10%;

——营业利润率为2.4%,较上年同期的5.3%下降2.9个百分点;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营业利润率为7.8%,较上年同期的9.1%下降1.3个百分点;

——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净亏损为4.87亿美元,上年同期则实现净利润3.22亿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亿美元下降29%;

——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摊薄亏损为0.29美元,上年同期实现每股摊薄收益0.18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来自可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25美元,较上年同期的0.33美元下降24%;

——总每股摊薄亏损0.37美元,上年同期实现每股摊薄收益0.18美元。

——运营现金流为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1亿美元下降45%。

第二财季部门业绩:

——企业集团营收为62亿美元,同比下降13%,剔除资产剥离交易和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7%,营业利润率为8.8%;

——软件营收为6.85亿美元,同比下降11%,剔除资产剥离交易和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9%,营业利润率为26.4%;

——金融服务营收为8.72亿美元,同比增长11%,营业利润率为8.9%。

第三财季和全年展望:

惠普预计,2017财年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介于-0.02美元到0.02美元之间,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摊薄收益介于0.24美元到0.28美元之间;2017财年每股摊薄收益介于-0.03美元到0.07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摊薄收益介于1.46美元到1.56美元之间。

股价表现:

惠普企业股价

惠普企业周三在纽交所的开盘价为18.80美元。截至周三收盘,惠普企业股价下跌0.04美元,报收于18.81美元,跌幅为0.21%。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9:21分(北京时间周四7:21分),惠普企业股价下跌0.51美元至18.30美元,跌幅为2.71%。过去52周,惠普企业股价最高为24.88美元,最低为16.97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