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LG投资35亿美元争夺苹果OLED屏幕订单

凤凰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借助对OLED技术的不断投入,三星已经成了这一市场无法撼动的王者,它们也顺理成章的拿到了iPhone 8 OLED屏幕的独家供应权。不过,同为韩国巨头的LG可不愿让三星独美,明年它们也要争夺iPhone这块大蛋糕了。

LG要在OLED屏幕市场发力了

消息灵通的韩国ET News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LG开始大力投资提升自家OLED屏幕的产能,其重心也从电视屏幕转向了智能手机屏幕,LG的目标是成为iPhone OLED屏幕的第二大供应商。

据悉,LG Display计划在韩国坡州新的P10工厂投入35.6亿美元,明年开建第六代柔性OLED屏幕生产线。

起初,LG Display主营电视使用的大尺寸OLED面板,但现在它们将目光转向了智能手机,小屏幕被提到了公司业务的首位。通过快速扩充产能,LG想从三星手中抢下一部分OLED屏幕订单。

当然,如果LG没能战胜三星得到苹果青睐,它们还准备了B计划,韩国巨头准备借助中国智能机厂商换装OLED的时机拿下不少大订单。

今年四月时,就有消息显示三星成了iPhone 8 OLED屏幕的独家供应商,因为三星在业界依然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据悉,苹果首批就给了三星7000万块屏幕的大单,如果三星加快生产速度,年底能给苹果供应9500万块OLED屏幕。

当然,苹果也一直在追逐最新技术,如果microLED技术成熟的更快,很有可能OLED屏幕也会成为苹果的过渡期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