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外卖创企Sprig关门:曾获得5600万美元融资

网易科技讯5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旧金山市按需食物递送初创企业Sprig宣布,该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26日关门。

美国外卖创企Sprig关门:曾获得5600万美元融资

Sprig提供自家烹饪的食物,并利用司机递送它们。这家公司创建于几年前,当时按需初创企业正获得风投公司青睐。但像许多同行那样,Sprig业务开始陷入困境。

彭博社不久前报道,Sprig每月烧掉85万美元资金,并在寻找买家。类似创企SpoonRocket(加州)和Maple(纽约)都已经于2016年关门,尝试彻底改变食物递送现状的Munchery等也处于困境中。

Spri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加根·比亚尼(Gagan Biyani)表示,对于初创企业来说,食物递送存在内在困难。他说:“人们对Sprig提供的便利、高品质食物的需求总是非常高,但大规模递送自家烹饪的食物依然存在巨大挑战。”

据彭博社统计数据显示,Sprig已经筹集5600万美元资金,投资方包括Accel。但是在过去2年多中,Sprig始终未能筹集到新的资金。这家公司将为所有员工提供2个月薪酬作为遣散费,同时举行招聘会帮助他们寻找新的工作。(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