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努比亚Z17发布会倒计时 被曝配备全面屏+UFS 2.1

【TechWeb报道】努比亚官方已经确定将会在6月1日在北京水立方召开发布会,届时会带来自家年度旗舰努比亚Z17手机,到目前为止该款手机无论是外媒曝光还是网友爆料,都看点十足。今天努比亚官方又带了一张全新海报,让广大网友对这款新旗舰手机充满想象。

QQ图片20170526143421

 

努比亚官微此次放出的预热海报,图片中央是一块清新靓丽的玻璃屏幕,还附带有一个飞机从屏幕中"飞跃”而出的效果3D影像。官方还配上了文字。表示距离努比亚Z17发布会还有6天时间。

海报中文字内容如下:“在无限想象中探索未知,于苍穹边界外#超乎所见#,铸造梦想旗舰,征服极速体验,距#努比亚Z17#旗舰新品发布会还有6天!”

808671aagy1ffyiz8xae2j21kw2t4k4o

昨日,外媒Gizmochina发布了一篇关于努比亚另一款超旗舰新品的文章,文中曝光了该产品图片,并称其外观“looks quite impressive”。确实,从图片中的细节可看出,除了逆天屏占比令人惊艳不已,搭载前置双摄像头,机身厚度似乎比目前炙手可热的S8还要薄上几分。

QQ图片20170526164316

除了全面屏,硬件方面努比亚Z17也能做到面面俱到,微博@肥威在微博上给出了它的AndroBench 5跑分图,其使用的闪存型号是三星KLUCG4J1ED-B0C1,跟Exynos 8895版的S8保持一致,是UFS 2.1。

所以努比亚Z17搭载全面屏概率很高,从官方提前6天就开始陆续公布发布会预热海报架势来看,后续还有该机更多猛料在等着我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