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一台手机当两台用!别开生面科技发布工作空间

国人对于双卡功能格外重视,主要原因是两个号码一个与工作相关另一个则是自己生活中常用的号码,随着智能移动终端普及,现在很多人经常携带两个手机外出,同样是生活与工作区分开。一方面是两者可以互不干扰区分开来,另一方面用户对手机空间和其中的内容需求也不相同。当然两个手机并不是一种好选择,你要给两台手机充电,随身携带两台手机,无论是操作还是维护正常运转都很麻烦。

今天下午,Android虚拟方案提供商——别开生面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发布了“工作空间”来解决用户的特殊需求,基于这产品用户就可以彻底放弃两台手机,用一台手机完成两套不同的应用需求。

2

这种让一台设备上享受两台手机的产品实际上并不虚幻,很多消费者已经提前体验过类似的产品了,比如一些专门给家长设计的儿童模式、QQ和微信双开等等,都是基于类似的设计理念完成的。

本次发布的工作空间就是建立在该公司移动技术上的虚拟平台,它可以在你的设备商提供一个完全隔离独立的区域,区域中可以存储应用、帐号、数据等等,与手机主体空间完全隔离,相当于一部虚拟手机。针对企业用户它可以享受到设备的所有权限,用起来跟一台完整的手机系统没什么太大区别,同时满足了数据安全和隐私的需求。企业可以采用更灵活的方式将文件、通知和需求下发到员工手机,同时保证员工的隐私和信息安全。同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广告、复杂操作等冗余选项对工作的影响。

3

在企业和商业用户重视的安全性能上,采用AES-256加密算法,独立冠以每一个空间的属性和应用,采用防止篡改技术、SE-Android防恶意软件入侵技术。提供仅用应用和文件列表、提供网络格力和独占能力开关、提供空间和系统调试能力开关等等。在早保证调用手机权限的同时尽可能的保护工作空间的安全。

别开生面移动科技创始人兼CEO Alec Main表示“工作空间是针对工作场景推出的另一台手机,它可以为企业提供需要的安全和控制,也重视员工享有的隐私权利和自由的空间。工作空间与所有Android系统兼容,不需要对应用进行复杂的包装,非常容易使用而且可以享受到定期更新。”

根据别开生面移动科技公司的首席营销官段培力透露,该公司已经开发了独立的APP“别开生面”可以让用户享受到独立空间的魅力,并登录小米应用商店,用户可以下载安装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