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人人车或将出售?人人车:系竞品通过假消息爆料

网易科技讯5月25日消息,昨日,有知情人士向媒体训练营独家爆料人人车即将出售给互联网金融汽车公司易鑫车贷。文章称,小贷公司需要交易场景导流,形成服务闭环,人人车独立发展有些问题,比如创业团队股份不多了,业务运营完败瓜子,车后服务,车金融没有做起来,赢利也是个问题等等。

就此消息网易科技向人人车核实,人人车内部回应称:“假消息,竞品通过假消息爆料,夹带传播私货,误导公众,我们会追究相关自媒体的法律责任。”

人人车创始人李健曾在对网易科技采访中就车金融和盈利问题进行了回答,李健表示,人人车在2014年刚成立时,每卖一台车要亏损一万五到两万,通过降低成本和提高收入,现阶段每卖一辆车亏损大概只有几百,人人车2017年最核心的目标就是单月实现全面盈利。

此外,李健也坦言,人人车是同行里做金融最慢的一家,因为当时更看重服务本身是不是对用户体验有提升,认为金融只是一个变现手段,早做完做都一样,却忘了金融是可以发过来促成交易。而金融和增值服务是2017年人人车盈利的重要发力点,已于上月推出自营的金融产品。

据悉,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4月,采用C2C模式砍掉中间环节差价,直接对接个人车主和个人买家,根据公开资料,人人车已或四轮融资,共计2.6亿美元。(丽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