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微软严控Win10 S系统:不要轻易升级到Windows 10 Pro

【TechWeb报道】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 10 S升级到Windows 10 Pro后,只能通过重装系统降级。

图片9

微软严控Win10 S系统:不要轻易升级到Windows 10 Pro

此前,微软透露Windows10 S无法运行Linux应用,但是如果升级到Windows 10 Pro就可以去掉一些限制。

近日,微软强调了一些细节问题,如果用户想重回Windows 10 S,那么只有通过重装厂家的原版镜像才可能返回。显然,这也意味着之前系统的所有数据将会丢失。

对于这一问题,英国Windows产品营销总监罗伯特·爱波斯坦(Robert Epstein)称,微软不能向用户提供从Windows 10 Pro降级到Windows 10 S的方式,因为Windows 10 Pro对于一些权限的开放都是安全性的,一旦返回Windows 10 S的话,一些权限的安全问题将面临威胁。所以微软表示这也是出于安全考虑。

Windows 10 Pro全名是Windows 10 Professional,是win10专业版。主要面向使用PC、平板电脑和二合一设备的企业用户。微软称该功能可以降低管理成本、控制更新部署,让用户更快地获得安全补丁软件。(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