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在美裁员325人 业务将关注讲中文的美国家庭

网易科技讯 5月2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乐视今日在美宣布裁员325人,未来在美业务将专注讲中文家庭。

乐视在美裁员325人 业务将关注讲中文的美国家庭

美媒称,很难知道这种混乱局面是从哪开始的。七个月前通过一次很怪诞的新闻发布会,乐视在美国成立分公司。此后该公司不断出现一系列糟糕消息,最终发展成大幅度裁员。但该公司在声明中依然坚持对美国未来业务前景的乐观,声明称:“虽然我们在发展销售渠道上取得进步,但过去数月筹集新资金遇到挑战,难以支持所有优先业务。因此必须将资金集中起来,这需要大重组和精简业务、运营和人员。这将影响美国约325名职员。”

美媒称,近日乐视风波不断,他们所知的就有创始人兼CEO贾跃亭最近辞职、决定不收购Vizio和重新考虑从雅虎手中购买的硅谷地块。

乐视究竟怎么了?几乎从一开始大家都一致认为该中国品牌行事太鲁莽。回看去年十月的发布会,也会得出同样结论。无论是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还是电视市场,靠乐视自己都很难,但乐视高管却称“管他呢,我们就是要瞄准每个人”。

那次发布会包括宣布推出多款手机、电视、流媒体服务、电动汽车、自行车和VR头盔等。现在,在似乎从印度大撤退后,该公司希望在美国安家,或更确切地说,返回到稳健得多的步伐,关注本应一开始就关注的立足点:讲中文的美国家庭。

该公司在硬件方面没有特别优势,但有一件关键东西值得关注:通过很多人称为“中国版Netflix”的服务提供的广泛中文节目。乐视的声明称:“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增强动力,过去数月我们在美国讲中文家庭获得大立足点,为该社区提供定制产品和内容。我们认为这给我们提供了建立优势和从中发展的机会。”(木秀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