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ableau与神州数码达成合作 推进商业分析发展进程

Tableau今天宣布与神州数码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计划在中国的商业分析进程中合作,帮助商业领域的更多从业者使用数据,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更好的决策。

神州数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Tableau是神州数码在中国重要的可视化分析合作伙伴。在双方的战略合作中,神州数码将借助自身网络、业务能力和解决方案,在自助式分析的扩展和普及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21

数字化经济已是全球趋势,从大数据中提取影响深远并能够付诸实践的见解正在成为一种日益重要的能力。IDC在去年11月份的预测,2017年将是数字化经济转型元年。到2020年,在半数《财富》中国1000强的企业中,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22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与神州数码的合作,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业务。这将能够巩固我们帮助人们查看并理解数据的使命。”Tableau大中国区总监叶松林表示,“Tableau最近公开了三年产品路线图。我们相信自己的平台将能够继续降低高级技术数据技能的门槛和要求。更多的业务用户将能够与其IT部门展开协作,同时又可以对任何大小、任何规模的受管控数据集进行分析,而这种分析可以在数据所处的位置直接进行。”

神州数码集团副总裁刘风彦表示:“Tableau是数据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与Tableau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商业分析的发展。最近,我们很高兴接待了来访的Tableau亚太区高级副总裁JY Pook,并围绕Tableau进行了分享与交流。Tableau解决方案在客户群体中势头强劲,我们相信自己能够为Tableau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及其在中国企业中的快速扩展提供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