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曝乐视美国将启动大规模裁员:500多人裁减至60人

据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北京时间5月23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正准备实施一轮大规模裁员,而裁员的消息最早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宣布。

两位知情人士向CNBC透露,乐视准备在美国进行大规模裁员;一位知情人士称,经过本轮裁员,最终只有60人会留下来。据此人透露,目前乐视美国公司的员工总数超过500人。

根据CNBC获得的电子邮件,乐视将召集全体员工举行一次会议,这次会议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二上午10点,在圣迭戈、圣莫尼卡和圣何塞等乐视美国公司的办公地举行。乐视美国对员工们表示,除非有事请假,否则都必须出席本次会议。

目前还不清楚乐视美国会在本次会议上具体宣布什么事情,但另有知情人士向CNBC透露,乐视美国届时将宣布裁员消息。

知情人士称,根据重组计划,乐视将重新专注于鼓励美籍华人消费者观看乐视中文内容。乐视还有可能会继续投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中国媒体之前曾报道说,乐视计划将美国员工裁减大约三分之一。

乐视最早在中国只是一家流媒体服务提供商,被称作是“中国的Netflix”,后来开始向美国扩张,销售一种价格便宜的硬件产品,向消费者提供乐视合作伙伴的媒体内容。乐视的首批产品包括两款智能手机和多款电视机,所有这些产品的价格都相当低廉,但配置属于旗舰级别。乐视的想法是吸引消费者观看合作伙伴的节目,然后靠这种模式赚钱。当乐视2016年10月份在美国首次亮相时,该公司承诺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其中就包括VR头盔和电动自行车。

此次裁员将是乐视美国品牌遭遇的又一次打击。上周日,贾跃亭宣布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任公司董事长一职。乐视发言人拒绝对新一轮裁员的消息发表评论。

曝乐视美国将启动大规模裁员:500多人裁减至60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