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贝佐斯旗下蓝色起源要在月球极点建立永久定居点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蓝色起源CEO贝佐斯要带领人类重返月球并建立一个永久的人类定居点。

7

贝佐斯在月球极点建立永久定居点  可解决人类生存问题

贝佐斯在西雅图航空博物馆举办的问答环节中表示,我认为人类是时候重返月球了,而且我们要在月球的两极之间建立永久的人类定居点。

此前,贝佐斯就表示,今后他每年会卖出价值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用来支持蓝色起源的发展。

据悉,作为全球仅次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富人,其身价超过了 780 亿美元,足以支撑其未来数十年的各项投资。如今,蓝色起源主要有两大支柱项目,一个是类似SpaceX猎鹰9号的New Shepard返回式亚轨道火箭(已经成功完成5次测试),另一个则是New Glenn重型轨道火箭,这款火箭未来将执行一些重量级任务。

对于为什么是在两极之间建立?贝佐斯表示,在过去十年中,我们了解到月球上有水和冰。而月球上的某些陨石坑,太阳从未照射到,位于这些地方的冷冻水仍然保持完好。一旦我们有水,就可以做氧气,并且可以将它们分解成其他的组成元素,供人类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冰可以转化为氧气和氢气。氧气是人类生命所需的补充液体的来源,供人类呼吸,氢气可以供源。开采水冰的能力可以将月球变成一个燃料仓库,用于进入火星或其他太空的任务。(yoy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