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化腾提及投资特斯拉:对未来发展很关键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3日消息,近日腾讯公司对外发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而在财报之后的股东大会上腾讯公司CEO马化腾也解答了股东们的一些问题。很多人对于腾讯入股特斯拉这一举动感到好奇,马化腾表示公司注资特斯拉是为了未来的发展考虑的,希望能够紧贴科技的潮流。

马化腾提及投资特斯拉:对未来发展很关键

马化腾提及投资特斯拉:对未来发展很关键(图片来自于baidu)

马化腾认为,现在的特斯拉公司整合了非常多的高科技技术,计算机与实体的结合变得更加紧密。入股特斯拉之后,腾讯可以与特斯拉实现更多的技术合作,这对于腾讯未来的发展非常有帮助。马化腾也谈到了与苹果目前关系紧张的问题,他表示目前正在与苹果进行沟通,这其实是一个误会,相信很快会解除。

今年三月份的时候,特斯拉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一份新的文件,文件中提到了中国腾讯公司正式入股特斯拉,收购了他们5%的股权。腾讯收购的这5%股份的价格约为17.78亿美元,这也让他们成为特斯拉的第五大股东。随后,腾讯也对他们的入股进行了回应。 

腾讯公司认为,特斯拉公司是目前电动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共享车辆、可持续能源生产等新技术的全球先驱。同时,腾讯也表示他们一直在推动生态共赢,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通过鼓励内部创新的形式来推动新兴的科技产业。不过,腾讯现在对于两家公司的合作还没有具体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