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自制节目或推迟:具体原因不明

据外媒报道,今年二月份的时候Facebook就曾经提到了他们的视频计划,并希望能够推出一系列的自制节目。不过就在最近,Facebook原创视频节目的进度似乎出现了放缓的情况。Facebook这些食品独家内容有望被放进独立的视频标签,这一标签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

Facebook自制节目或推迟:具体原因不明

Facebook自制节目或推迟:具体原因不明(图片来自于谷歌)

从现在获得的消息来看,Facebook希望能够在四月份的时候完成内容的制作,六月份的时候正式上线。不过现在,这些独家内容的推出时间将被推迟到7月末或8月初,甚至有可能更晚。目前,Facebook推迟这项计划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有内部人士表示可能是产品页面布局还没有完成。

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Facebook对外官方宣布了视频扩展战略。未来,Facebook不仅仅局限于社交媒体,他们希望依托电视视频内容向客厅进军。Facebook还透露他们即将推出一款电视机顶盒App,这款App将主要针对Apple TV、亚马逊机顶盒和三星智能电视进行研发。

Facebook公司一直希望能够进入原创视频制作领域,并能够追赶另一家视频公司YouTube。此前有消息显示,Facebook希望能够招募前MTV公司负责脚本副总裁Mina Lefevre,来帮助Facebook实现视频业务的突破。

尽管Facebook已经在视频服务上投入了大把的资金,但原创视频内容仍然是他们的一个空白领域。Mina Lefevre将担任负责视频原创的总监,她在自己的个人页面上也证实了加盟该公司的消息,并表示能够加入Facebook的视频团队感到非常高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