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国内首发NAT64技术!银盾云解决iOS应用IPV6审核问题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由国家商务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经洽会,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盛大开幕。银盾云NAT64产品发布会在此会展中心举办,主要以帮助客户进行简化苹果软件商店IPV6审核问题,为APP开发者解除困扰为目标,以面向不同行业需求和应用场景研发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互联网时代对于效率和灵活性的更高需求。

58

在发布会上,特别邀请到盛科CTO张卫峰、天天网联CTO李占国、迪普总裁周顺林莅临指导。银盾云CTO刘坤在会上介绍了这重要的银盾云NAT64产品在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对此次的新产品NAT64做了详细的介绍,包含NAT64的人性化设计、创新性、无缝体验以及安全、可靠、易于管理的特性。该产品完全免费。

60

据了解,2016年苹果宣布调整App Store应用商店的政策,规定开发者提交的iOS应用均需要支持IPv6-only协议。通过新技术NAT64, 使网络地址转换(NAT)形式促成IPv6与IPv4主机之间的通信。NAT64网关翻译IPv4与IPv6协议,为此它需要至少一个IPv4地址和一个包含32位地址空间的IPv6网段。IPv6客户端将希望与之通信的IPv4地址嵌入在IPv6网络段的主机部分,构成一个嵌入在IPv6地址中的IPv4,并向生成的地址发送数据包。NAT64网关创建IPv6与IPv4地址的映射,这可以手动配置或自动确定。NAT64技术将帮助用户轻松通过App Store IOS应用审核。

59

另外,银盾云技术主管于翌炜还分享了容器服务,主要解决了跨越开发和运维间巨大沟通障碍的问题,解决使用容器技术的学习成本问题,提高面向生产的高效率平台等问题。银盾云平台台就这些问题提供了灰度升级,弹性伸缩等服务, 提供了一个高速且免费的镜像托管仓库,可以镜像任意上传到我们的仓库,同时支持私有化。提供非常完善的日志采集系统语非常方便的域名解析入口。

61

最后,银盾云产品切实解决行业种种痛点,不光解决了苹果软件商店IPV6审核问题,还提高了跨越开发和运维间障碍的问题,能速度高效率平台,助攻开发者减少烦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