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振剑否认大裁员 但内部员工认为大裁员或已开始

网易科技讯5月19日消息,今日有媒体爆料称,乐视体育将从700人裁员到200人,同时还有消息爆料称雷振剑将离职。随后,雷振剑否认离职消息,并称裁员数字假的离谱。

雷振剑否认大裁员 但内部员工认为大裁员或已开始

不过,在消息爆出前,网易科技也曾收到乐视体育从700人裁员到200人的消息,但当时也未能获得确认;在今日消息爆出后,有多名乐视员工向网易科技表示,内部确实有关于乐视体育裁员至200人的消息,但目前未有确切信息。

此外,有乐视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表示裁员或已经开始,有内部传闻称在孙宏斌的要求下,乐视非上市公司部分除汽车业务外,将一共裁员至2500人。乐视控股方面拒绝对此作出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