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零售主管:零售店员工保留率达85%

威锋网讯,苹果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茨近日接受了一个视频采访,在采访中她宣传了本周在苹果零售店推出的“Today at Apple”活动。在与领英的Daniel Roth进行的谈话中,阿伦茨谈到了当零售行业挣扎时,苹果的零售取得了成功。采访中包含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如苹果的员工保留率等信息。

苹果零售主管:零售店员工保留率达85%

阿伦茨在采访中提到,苹果的零售业上个季度增长了18%,零售店拥有67000名员工,保留率达到了85%,而其余行业的平均水平为20%。 阿伦茨表示,其实这一数字在美国更高,可以达到 88%。

阿伦茨表示,她每周通过三分钟的视频与员工进行沟通(通常包括三个想法)。她表示,有些员工实际上已经开始通过自己创建视频向她传达想法。 她继续表示,苹果正在努力为每个人的故事创建一个新的平台来作为支持这一活动的方式。

为了衡量员工的反馈意见,苹果零售店使用通常用于评估客户体验的NPS(或称为净推荐值),向员工询问在苹果工作的体验。最终的目标是让员工回答,他们是否会向朋友推荐在Apple Store里工作,来作为零售店成功的一项指标。

苹果零售主管:零售店员工保留率达85%

阿伦茨还表示,苹果零售店创立了一个名为“分享您的想法”的平台来鼓励员工进行反馈,这将更好地服务于员工每个月提交的 5000个想法。

苹果还提出了对零售业的整体构想,他们会先收集 2000个想法,然后过滤到 1000个,然后再到 463 个,后来再创建了现在正在试点的七个版本的零售哲学。阿伦茨说,这些想法恰好与苹果的整体价值观相符,如鼓励辅助功能和企业精神。

苹果零售主管:零售店员工保留率达85%

在零售店方面,阿伦茨谈到了苹果的持续努力,在年底前大约会有 100 家店铺推出新的概念设计。另外,她说约有一半的美国零售店在iPhone推出之前已经开业,这说明他们需要扩大规模。每年会有 30 到 35 家店铺接受改造,有些店铺的面积会扩大至原来的两倍或三倍。

作为“Today at Apple”的一部分,阿伦茨表示,苹果零售店正在增加座位数量,改进音频设施,并在 30 个国家的 400 家门店安装了 50000 个照明设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