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余承东:大家可以拿着放大镜和显微镜来看华为

网易科技讯5月16日消息,华为今天正式启动了首届“华为手机开放日”活动,向媒体开放了传闻中的“2012实验室”,松山湖产品线。华为表示,要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和谦卑的初心让大众更全面了解华为手机制造过程。

在参观过程中,华为北研所终端实验室的一名员工向网易科技表示,对于各项性能指标,华为要求在不是业界第一的时候,要和业界第一比,在成为了第一的时候,要每年改进30%。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KPI指标压力非常大,但对消费者来说却是件好事。

在深圳坂田的技术沙龙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则表示:“大家可以拿着放大镜、显微镜来观察华为,看看我们到底是怎样的一群人,我们手机到底怎么做的,也非常诚恳地请大伙提意见。我们狠下决心一定要改变,要变得更加开放透明,善于倾听和沟通。一方面减少误解,更重要的是把大家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贯彻到公司发展中去,让华为走的更远,变得更好。”

余承东:欢迎大家带放大镜和显微镜来看华为

(图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

揭秘华为2012实验室

2012实验室是华为公司创新、研究、平台开发的责任主体,是华为探索未来科技方向的主战部队。此次开放日重点公开了2012实验室全球认证中心以及2012实验室旗下的部分测试实验室,包括产品体验测试实验室、机械可靠性实验室、多媒体实验室、天线OTA实验室、环境测试、安全攻防实验室、终端开放实验室、产品体验实验室等。

余承东:欢迎大家带放大镜和显微镜来看华为

(图注:华为2012实验室-终端通信协议测试实验室)

余承东:欢迎大家带放大镜和显微镜来看华为

(图注:华为2012实验室-音频实验室)

此次开放活动华为展示了自家产品体验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使用的是华为自主研发的第四代自动测试系统。

据了解,这套系统价值千万级别,能够基于应用场景测试出用户实际使用中面临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具体优化方案。如仿生机器人能够完全模仿人手点击、拖动、划拽等操作,精确记录某个软件在第几秒出现卡顿,智能甄别故障。体验测试实验室的测试项目还可以基于常用应用场景,如华为通过仿生机器人进行微信抢红包测试,并通过测试结果改良系统。

余承东:欢迎大家带放大镜和显微镜来看华为

(图注:华为2012实验室-终端产品体验测试实验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