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博股价暴涨25%:市值达171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据Investors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微博周二早间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业绩轻松碾压华尔街预期,推动其股价暴涨。

微博

微博股价

截至周二收盘,微博股价大涨15.70美元至78.60美元,创历史新高,涨幅高达24.96%。目前,微博的市值已达171.8亿美元,远远甩开美国同行Twitter。

第一季度,微博实现营收1.992亿美元,超出分析师一致预期的1.868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1.193亿美元。广告营收为1.693亿美元。

微博调整后每股盈利26美分,超出华尔街一致预期的21美分,去年同期为每股收益7美分。

3月平均日活跃用户数为1.54亿,同比增长28%。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0%,至3.40亿。

对于第二季度业绩,微博预计营收将在2.4亿美元至2.5亿美元之间,而分析师的预期为2.28亿美元。

“我们专注于提供中国最好的社交媒体服务,促成了微博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我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67%,依据固定汇率计算这一增长率将达76%,我们第一季度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达到35%。微博2017年3月的月活跃用户数达到3.4亿。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进一步优化微博分享、发现和消费信息的竞争力,特别是在移动、社交和视频的场景中,”微博CEO王高飞在财报中说。

微博是一家从新浪拆分而来的公司,后者仍持有该公司的控股权。阿里巴巴在微博2014年上市后拿下微博18%的股权,以与对手腾讯及其微信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