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大师对话·中国声:四单元旗舰首发 1MORE开启“芯”时代

 

【TechWeb报道】2017年5月16日(周二),1MORE万魔耳机在北京来福音乐现场召开了2017年首场发布会“大师对话·中国声”。延续“大师对话”情节,由格莱美录音大师Luca Bignardi、台湾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杨长江博士领衔坐镇,邀请国内知名发烧友、媒体记者参与对话沙龙。三大直播平台:小米、京东、天猫同步开启直播。1MORE 2017年旗舰新品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也在会上正式亮相,并将在5月17日全网开售。在会上,1MORE还首次披露自主规划专属芯片,未来1MORE也将开启一个“芯”时代。

9

↑1MORE创始人兼CEO谢冠宏先生开场致辞

以音乐开场亮相,国宝级民乐大师团体演奏助力

对于一场耳机品牌发布会,音乐自然是不可或缺的环节。本次1MORE为凸显“中国声”主题,也特意邀请到了中国国宝级民乐大师团体——闻风现代民乐团进行开场演奏,发布会在高山流水般风雅的表演下拉开帷幕。

10

↑闻风民乐乐队演奏开场

闻风民乐是在新形式下诞生的一支中国现代民族乐队,将中国民族乐器电声化,更适合现代舞台而进行改革,以中国民乐形式演绎西方经典摇滚音乐,以电声民族乐器进行新的创作,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与1MORE的音乐理念也不谋而合:不断创新,听见最让人感动的音乐。

除了民乐团的演奏,1MORE还特从西安邀请了沙画达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沙画表演,从沙画表演中,感受1MORE的初心、良心与匠心。

11

↑用沙画表现1MORE故事,引发观众热议

两位大师坐镇烧友媒体激情对话

“大师对话”系列发布会是1MORE自2016年开启的一种全新发布会模式,一举打破传统发布会一人展示众人观看的少互动模式。1MORE希望每一位嘉宾都能与台上的“大师”互动。在言谈交流中传递1MORE的音乐精神和理念。

本次,1MORE请来了格莱美录音大师Luca Bignardi、台湾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博士中国科学院杨长江博士两位大师坐镇,与全国的发烧友共同围绕耳机与音乐话题进行讨论。

1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