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手机开放日”曝光黑科技:更透明更开放

 

 【TechWeb报道】2017年5月16日,华为正式启动首届“华为手机开放日”活动,充满科技感的松山湖生产中心和极具神秘色彩的“2012实验室”首度曝光。华为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更加谦卑的初心向大众全面展示了华为在手机制造业的技术积淀和产品实力。

开放日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带领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及多位产品经理举办了恳谈会和技术研讨沙龙,就华为旗舰产品的整机设计及优化、摄影性能及体验、技术预研及未来方向等核心主题与到场的媒体及消费者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分享了华为在旗舰产品研发上的经验与创新举措。

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大家可以拿着放大镜、显微镜来观察华为,看看我们到底是怎样的一群人,我们手机到底怎么做的,也非常诚恳地请大伙提意见。我们狠下决心一定要改变,要变得更加开放透明,善于倾听和沟通。一方面减少误解,更重要的是把大家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贯彻到公司发展中去,让华为走的更远,变得更好。”

华为手机开放日新闻稿-final456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 余承东

此次华为手机开放日活动重点开放参观了东莞松山湖生产中心、深圳2012 实验室全球认证中心和华为北京研究所终端实验室。它们均是亚太、甚至全球最领先的实验室和生产线,背后是华为每年不遗余力的巨额投入。根据华为2016年年报显示,华为2016年研发投入超过110亿美金,占2016年销售收入超过15%。

未来手机黑科技曝光,揭秘华为2012实验室

2012实验室是华为公司创新、研究、平台开发的责任主体,是华为探索未来科技方向的主战部队。此次开放日重点公开了2012实验室全球认证中心以及2012实验室旗下的部分测试实验室,包括产品体验测试实验室、机械可靠性实验室、多媒体实验室、天线OTA实验室、环境测试、安全攻防实验室、终端开放实验室、产品体验实验室等。

华为手机开放日新闻稿-final1159

华为2012实验室-终端通信协议测试实验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