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团点评回应腾讯弃投:子虚乌有 已实现盈亏平衡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上午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团点评开启了新一轮的融资,但大股东腾讯拒绝领投。美团点评今日回应称,腾讯弃投是子虚乌有,目前美团点评整体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

70

媒体报道称,一位接近美团融资的内部人士透露,美团开启了新一轮的融资,但大股东腾讯拒绝领投,国内其他投资机构投资意愿更低。美团下一步可能想到海外融资。相比投资时的关系火热,美团自并购大众点评之后的独立思想愈发强烈,后来拿到支付牌照的举动更是直接“激怒”腾讯。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陈少晖对此回应称:“美团点评目前没有启动新的融资项目,近期也没有上市计划,腾讯弃投更是无中生有。”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林海峰也表态称,“弃投之说纯属谣言,腾讯看好本地生活服务的未来前景和美团点评的持续布局,腾讯与美团点评的战略合作也正在不断深入。”

对于此前美团点评与投资人对赌、估值下降等传言,陈少晖也首度做出公开回应称:“美团点评从来没有和任何投资人有过对赌协议。”

此外,美团点评还公布了最新业绩:公司日完成订单量超1800万,现金储备超30亿美元,年度活跃买家2.4亿,活跃商家300万。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少晖透露,美团点评公司整体业务已经实现盈亏平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