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携程将继续收购在线旅游企业 或动用境外现金储备

携程有意继续收购在线旅游企业 或动用境外现金储备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消息,携程网CFO王肖璠上周五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积极在国内外寻找收购目标。

携程网去年秋季筹资20亿美元,并在11月份拿出其中17亿美元用于收购英国航班信息搜索公司Skyscanner Ltd.。

目前携程网50亿美元现金储备中有一部分存放在新加坡、英国和香港,有余力继续在国内外进行收购。但王肖璠未披露该公司在境外存放的现金规模。

王肖璠表示,携程网仅将收购目标锁定在线旅游预订业,重点关注那些拥有独特技术解决方案和战略资源的境外公司。

但王肖璠同时称,在该公司2017年将目光转向新的机会之际,很多潜在目标似乎价格过高。她说,携程网对待潜在目标的估值非常谨慎,可以保持极大的耐心。她还说,该公司只会为非常重大的收购交易筹集新资金。

王肖璠称,携程网对去哪儿网和艺龙网等国内竞争对手进行了投资,这实际上给推低利润率的价格战画上了句号,同时也消除了所有内部定价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