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央视联合WiFi万能钥匙 打造“一带一路”论坛不间断直播

全球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期间,WiFi万能钥匙与央视新闻移动网战略合作,为用户送上48小时不间断的“一带一路”论坛直播,通过WiFi万能钥匙,9亿用户能第一时间观看这场盛会。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5月14日-15日在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年多来,已得到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响应和支持,中方已与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就共建“一带一路”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汇聚了世界的眼光,出席论坛活动的有29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还有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

无标题

对用户来说,这一盛事也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央视的战略合作方,在过去两日的报道期间,WiFi万能钥匙联合央视将“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丰富内容与精彩观点呈现给用户,力求让用户不漏过每一个精彩瞬间,随时随地都能免费上网、观看来自现场的最新消息。

过去,人们更多通过电视和PC来收看新闻节目,但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移动直播已经日渐成为重要的新闻传播渠道。而WiFi万能钥匙解决了看视频过于消耗流量的问题,通过与权威新闻媒体合作,可以让最新资讯免流量、方便、快速、完整地呈现在网友眼前。

去年以来,包括央视、湖南卫视等电视台都选择WiFi万能钥匙作为战略合作方,将独家新闻内容,通过WiFi万能钥匙客户端向海量用户传达。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视媒体,央视各个频道已经和WiFi万能钥匙有过多次形式新颖的合作。不久前的“两会”,央视新闻有关两会的100多场直播和视频报道都通过WiFi万能钥匙呈现给网友,每日展示量过亿;去年的“双十一”直播,央视财经也联合WiFi万能钥匙,连续10小时为网友们打造双十一直播盛会。可见,优质内容对接强渠道,已经成为当下新闻内容重要的传播形式。

在流量为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作为重要入口体现出的价值效应显现。此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合作再次证明,像WiFi万能钥匙这样覆盖9亿用户的超级APP,能够最大程度释放央视新闻的内容价值。据悉,双方在今后的重大项目中会继续加强合作,让用户可以获取一手的权威新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