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Intel联手三星怒怼高通:支持美国FTC起诉高通垄断

在今年年初,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圣何塞联邦法院以“非法维持垄断”为由提起对高通的诉讼,FTC认为高通为了维持市场垄断地位,其某些行为妨碍了市场竞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外媒Engadget报道,本月Intel和三星联合向法院提交材料,支持FTC起诉高通,表示高通利用其在移动处理器行业的主导地位排挤行业对手。

Intel表示,高通通过滥用专利和商业惯例进行不正当竞争。而三星的理由是由于高通拒绝授权必要的技术,导致自家的Exynos处理器外卖受阻。

另外,高通和苹果的诉讼纠纷还未结束。现在苹果、三星、英特尔纷纷站在了同一梯队上,怒怼高通。

不知道高通此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Intel和三星联合怒怼高通:支持美国FTC起诉高通垄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