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ofo/摩拜均被爆内部贪腐?分别这样回应

最近ofo和摩拜这两家国内最大的共享单车被指内部贪腐,双方均进行了回应。

ofo、摩拜均被爆内部贪腐?分别这样回应

ofo在昨日声明中表示,对贪腐零容忍,一旦查实绝不姑息,将公平、公正的处理所有贪腐事件。

ofo、摩拜均被爆内部贪腐?分别这样回应

ofo还称,某匿名社交平台上语焉不详、身份不详,带有明显个人情绪,缺乏具体时间、地点、人物的话语宣泄,无法作为反贪腐工作的证据,亦不适合作为新闻源和新闻素材。

ofo、摩拜均被爆内部贪腐?分别这样回应

摩拜单车今日发声明驳斥,称这些谣言纯属捏造事实、恶意诽谤,已涉嫌刑事犯罪,目的是散播虚假消息,混肴视听,误导媒体和舆论。已掌握充足证据,向警方报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