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任命中国区新总裁:总负责人不变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2日消息,近日三星电子对外宣布,他们正式任命崔炯植(Choi Kyung-sik)为三星移动部门战略营销办公室主任和中国区总裁。中国区前任总裁李圭喆则被调任至东南亚地区负责相关业务。与此同时,三星移动部门总负责人仍由高东镇担任。

三星任命中国区新总裁:总负责人不变

三星任命中国区新总裁:总负责人不变(图片来自于businesskorea)

三星此次的人事变动,主要是希望能够重振三星在中国区的业务,这是因为各个国产厂商的崛起让三星面临了更多的竞争。从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给出的数据来看,三星第一季度在全球出货量依然是最高的,但在国内市场则在华为之下。 

尽管三星在今年上半年已经推出了Galaxy S8,但三星的上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7仍然在持续上涨。近日,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对外发布了一份新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Galaxy S7系列手机的成绩非常不错,销量突破了5500万台。

报告中提到,仅仅今年第一季度Galaxy S7就售出了720万台。不仅仅是销量方面,Galaxy S8也是获奖众多。在MWC 2017大会上三星就凭借Galaxy S7 Edge再次斩获大奖。GSM协会正式宣布三星Galaxy S7 Edge获得了“最佳移动手机和设备”类别中的“最好智能手机”奖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