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一张图告诉你手机充值那些事:土豪一年花掉13万话费

 

一年一度的天猫517通信狂欢节已经开始,天猫营业厅也发布了一份《2017中国通信线上消费潮流报告》,让大家一张图来读懂“中国人充值那些事儿”。

根据报告数据,天猫营业厅线上用户达2.7亿,中国平均每5个人中就有1人在天猫营业厅办理充值等业务。

一年花掉13万话费?一张图告诉你手机充值那些事

在2016一整年中,90后线上充值的人数已经达到1.2亿,名副其实地成为线上消费主力群体。

让人意外的是:400多名10后宝宝大军也开始加入充值大军,这才6、7岁呀!

在2.5亿用户中,最土豪的用户2016年一年内向同一个号码充值13万。

和以往男性充话费比例远高于女性不同,最新报告还显示:男女充值比例已趋于平衡,越来越少男生选择用这招追女生。

一年花掉13万话费?一张图告诉你手机充值那些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