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印度首家小米之家正式亮相 店铺内部原来长这样

凤凰科技讯据FoneArena北京时间5月12日报道,今天,印度首家小米之家正式亮相,该线下商店位于班加罗尔的市场城购物中心。

本月20日,印度消费者就能光顾这家小米之家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了。市场城的小米之家将售卖智能手机、充电宝、耳机、运动手环、空气净化器和其他小米生态链产品。

去年10月,小米之家开始走出中国,在新加坡开出首家海外线下零售店。眼下,小米之家已经踏足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新加坡,而对小米来说,印度已经成了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市场。

小米印度区主管马努·杰恩出席了班加罗尔小米之家的揭幕仪式,店内的陈设与国内非常相似,小米的产品已经摆在桌上,而墙上的大屏幕则会循环播放各款产品的图片、亮点和配置等。

未来两年内,小米还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小米之家,覆盖新德里、孟买、海德拉巴等印度主要城市,扩大小米品牌在线下的影响力。对于印度市场,小米也是雄心勃勃,它们准备在2022年坐上印度市场头把交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