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亚马逊停战 Apple TV将支持亚马逊视频应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早间消息,在视频领域,苹果和亚马逊似乎正签订“停战协议”。在过去多年的对抗之后,亚马逊Prime Video即将进入苹果Apple TV机顶盒。

美国媒体Buzzfeed报道称,苹果将在6月份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这一消息,而Apple TV用户将于今年夏季用上这款应用。

对亚马逊Prime用户来说,Apple TV此前的重要缺陷之一就是无法播放亚马逊的视频内容。苹果的iOS设备很早之前就支持亚马逊视频应用的简化版本,只是不支持内容购买。但Apple TV一直没有提供这样的支持。

与此同时,其他流媒体机顶盒,例如Roku,支持所有的主流流媒体应用,并支持通过这些应用租赁及购买影视内容。

这一矛盾的核心是,亚马逊Prime Video和苹果iTunes存在竞争关系。2015年,亚马逊平台停止销售Apple TV和谷歌Chromecast等流媒体设备,因为亚马逊不希望看到用户因为无法使用Prime Video而退货。

报道称,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亚马逊将重新开始销售Apple TV机顶盒。

苹果和亚马逊均未对此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