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第五大道旗舰店标志性玻璃立方已被拆除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消息,据纽约博客网站Gothamist分享的照片显示,苹果公司旗下设在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零售店标志性的玻璃立方已被完全拆除。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曾在上个月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获许完全拆除这家旗舰店的现有玻璃结构,原因是该公司正计划第三次对其进行替换。

据纽约市政府颁发的许可证显示,拆除这个庞大的玻璃结构的工作需耗资200万美元。而根据9to5mac的消息,一个新的玻璃立方将取而代之,其尺寸与现有结构大致相似。不过,这个玻璃立方仅可作为地表楼层的入口,到翻新工作完成时地下购物区域的面积则预计将扩大“一倍以上”,从3.2万平方英尺(约合2970平方米)扩大到7.7万平方英尺(约合7150平方米)。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已在附近为顾客开放了一个临时购物区域。虽然苹果公司尚未公布第五大道旗舰店在全部翻新工作完成以后的外观,但到目前为止一种的可能是玻璃立方内部的玻璃螺旋楼梯将被陶瓷螺旋楼梯所取代。

另外,本月苹果公司预计还将对年代更久的其他零售店进行重大翻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