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SMA上海确认展会主要内容 12场峰会涵盖热门领域

【TechWeb报道】每年GSMA大会都会吸引行业内外的大量观众,从来到上海开始已经持续了数年,而且逐年的规模呈现了递增趋势并且吸引了更多的人观看。最近GSMA官方宣布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最新进展情况。本届大会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提前公布了首批确认参与行业峰会的演讲嘉宾名单、新推出的特色展区和更新的信息,以及确认的新增参展商、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名单。

17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 Hara表示:“首先,我们会继续致力拓展和加强参会者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的体验。除GSMA创新城市和4YFN创新系列活动等倍受欢迎的大会活动外,我们很高兴将推出更多能够展现移动领域最新、最具未来发展前景的特色展区,例如无人机、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及未来零售体验等等。”

为期三天的大会除了主题演讲外,大会还开设12场行业峰会,探讨互联汽车、网络演进、增强现实及虚拟现实等最新行业趋势。

色展区

本次活动分别设7个展厅,包括由6月28日至30日开放,针对商业用户的“行业馆”,及为期四天至7月1日的“体验馆”。“体验馆”将展示适合大众的移动设备、配件、创新技术和娱乐项目。特色展区包括:

1、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体验区:将展示最新配件和行业解决方案,将为消费者带来亲身体验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新感受。

2、无人机竞速大赛及无人机展区:届时将吸引大疆(DJI)等国际无人机参展商参加,并展出面向工业和商用无人机市场的最新硬件和服务。EJ Krause将在展区内举办国际无人机博览会,为所有参会者展示最新的无人机进展。

3、未来零售体验区:该区域为2017年的新增活动,与Cognizant合作的未来零售体验区将呈现独一无二的未来购物体验,参会者可随意挑选想要的商品,走到商店门口即可自动结款,省去了排队和结账的麻烦。

4、GSMA创新城市:GSMA创新城市将再次成为展会的焦点,参会者可沉浸于由众多合作伙伴带来的科技引领体验,展示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改善市民、企业和政府的日常生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