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乐坏了 分析师称苹果市值一年内将突破万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5月9日报道,虽然苹果最新一季财报喜忧参半,但华尔街分析师依旧对硅谷巨头信心满满,华尔街银行Drexel Hamilton分析师布莱恩·怀特更是将苹果目标股价调至202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苹果也不负众望,今早再创历史,市值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

喜笑颜开的库克

布莱恩·怀特认为苹果潜力十足,现在它们只是刚刚开始发力而已,今年秋季的iPhone 8将把这场大戏推向高潮。

“我们相信苹果依旧是这世界上最被低估的股票。”怀特说道。

原本,怀特为苹果制定的目标股价是185美元,如果苹果股价在12个月内真的涨到202美元(涨幅超过35%),那么苹果的市值将达到1.05万亿美元,成为首个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超级上市公司。

TipRanks的数据显示,怀特给的目标股价是33位华尔街分析师中最高的,这些分析师给苹果定的目标股价平均为159美元,不看好硅谷巨头的最低甚至只给了120美元。

“苹果的价值过去几年一直受到压制,因为投资者担心苹果在消费电子市场走错路。”怀特写道。“不过,苹果已经通过自己开发软硬件和服务的特殊能力证明了自己强悍的恢复能力。”

周一收盘前,苹果公司股价短时间触及153.44美元,这也是该公司股价首次突破15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