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市值首次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 对iPhone 8寄予厚望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9日报道,周一美股午后市场,苹果股价一度站上153美元点位,公司市值随之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

苹果市值史上首次突破8000亿美元大关

投资者很大程度上已从苹果最近发布的季度财报不利影响当中走了出来,进而专注于未来新iPhone的设计。市场对苹果的热情推动了该公司股价节节攀升,并帮助苹果取得新的里程碑。周一美股收盘,苹果股价涨4.04美元,收于153.00美元,涨幅为2.71%,苹果市值有史以来首次突破8000亿美元关口。

苹果取得这一佳绩,距离其市值重新站上7000亿美元点位不足三个月时间。早在2015年2月,苹果股价曾一举突破7000亿美元大关,这使得苹果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家市值超越70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这轮上涨之前,苹果市值曾达到过7750亿美元高点,但随着股价回落而一度徘徊。今年以来苹果市场表现尤为强劲,开年伊始苹果股价就从116美元一路攀升,这一点位明显高于其52周股价的最低点位——89.47美元。

苹果的股价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主要是业界对预期当中的“iPhone 8”寄予厚望。普遍认为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一款全新设计、采用无边缘OLED屏幕的新iPhone 8。但对下一代iPhone的大肆宣传,导致目前苹果iPhone销量增长基本停滞,致使上季度苹果发货量略有下降。

尽管近期iPhone销售持平,但华尔街分析师认为,成熟的智能手机市场对于苹果来说只是一个小小减速带,不会带来多大影响,许多分析预测将此看作是iPhone 8的“超级循环周期”。在他们看来,当前市场上iPhone 6及之前老款苹果手机占有率越来越高,以及iPhone强大的品牌忠诚度,都成为iPhone用户等待升级的催化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