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本周推出触屏版Echo 有人吐槽样子太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亚马逊最快可能会在美国时间周二推出新Echo,下月开始出货,设备安装了触摸屏。新Echo配有7英寸屏幕,当用户用语音提问时屏幕会显示答案,新设备还可以通过网络打电话。

亚马逊触屏版Echo泄露图

上周,网上已经出现一些图片,据说就是即将推出的触摸屏Echo音箱。网友的反应好坏参半。有人为触摸屏叫好,还有一些人提出批评,认为设备太丑太落伍。不论怎样,亚马逊为Echo增加新功能可以帮助公司在竞争中超越谷歌Home。

Echo是一款很棒的设备,不过它缺少一些功能,没有屏幕,有时使用起来会存在限制。例如,用语音浏览音频分类相当困难。增加触摸屏对某些用户来说可能很实用。

《华尔街日报》还说新Echo可以打电视,支持视频通话。有许多人会将Echo放在中心位置,正如他们将手机放在中心位置一样,增加新功能也许可以吸引新买家。

支持视觉用户界面真的用意义吗?APP开发者必须做出决定。一直以来,第三方开发者在亚马逊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新设备同样如此。

正因为有了Echo,亚马逊在市场上占据领导位置。eMarketer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美国语音扬声器用户约70.6%使用的是亚马逊品牌音箱。谷歌Home份额只有23.8%,其它企业合计占有5.6%,包括联想、LG、哈曼·卡顿、Mattel。现在亚马逊正在稳固根基。

亚马逊刚刚推出Echo Look没多久,它将语音助手装进嵌入式摄像头,帮助用户挑选衣服。有了Look之后,市场上已经有4款Echo设备存在,如果《华尔街日报》报道属实,很快第5款设备也会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