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58集团招聘:“跑步”为职场进阶加码 轻松应对压力

【TechWeb报道】近年来,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拉动着社会压力的越演愈烈,身处职场的人们能明显感受到压力的只增不减和工作强度普遍升高。职场人士体质各方面都表现欠佳,高达八成以上的职场人睡不好,对自身体质健康满意度较低,这也是当下职场人面临就业选择时会更多的考量新公司职场健康规划的重要原因。近日,58集团招聘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以“58HotRunning”为主题的国内首场HR荧光夜跑,今年的口号是“5们开跑8”,积极鼓励HR们参与跑步活动,号召职场人士关注自身健康,把健康和正能量带给更多人。

据悉,此次荧光夜跑活动还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医加壹、内啥网、国安社区、巨荟水果、好租网、香送蛋糕、淘拍拍即时摄影、聚优福利集团、客缘祥跨境电子商务、乐享动APP、大虾来了、美黛拉医美电商平台、泰提达斯冰淇淋和51社保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此外,在微博阵地,阿里家庭娱乐、杰士邦、《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世纪佳缘、安居客、大虾来了、达令APP、考拉FM、俏十岁、超级课程表、足记APP、马大姐食品、橙天嘉禾影城、淘拍拍即时摄影和乐享动APP等企业积极参与了#跑治百病#线上微博话题互动,得到不同领域职场人士的持续关注。

荧光夜跑现场合影

引领健康职场生活:以“热跑”姿势戳中职场人G点

“最初开始跑步是因为职场受挫,给自己找个出口宣泄,久而久之,开始享受跑步带给自己的快感,一方面是增强体能的需要,更重要的是用意志和坚持完成每个阶段跑步计划,让自己更自信”某企业HR在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中谈到的观点,可见健身运动对于职场人解压的重要性,通过跑步缓解职场压力,能够保持健康规律的职场生活,有效避免工作压力演变为家庭压力。今年,58集团招聘一改以往户外跑步形式,采用荧光夜跑这种时尚流行新模式,来迎合现代职场人的运动方式,企业HR们秒变荧光达人,感受与众不同的“跑步”魅力,“跑”掉各种职业病,找回健康、自信和漂亮!

活动现场

“跑”是为了更好的在职场中增值

值得关注的是,58集团招聘策划荧光夜跑活动的背后是基于对当下职场用户的深度洞察,深刻意识到在高强度、高压力的职场环境中,职场与亚健康划上了等号,像睡眠差、疲倦多、颈椎疼痛等亚健康状态几乎是职场人士的通病。尤其是在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中,对于HR们的压力挑战加大,更需要良好的身心健康的支撑,58集团招聘希望通过线下热跑活动来与HR们展开近距离的互动交流,增进双方的联系纽带,以此进一步完善招聘服务。

目前,58集团招聘服务已覆盖企业招聘的方方面面,专注于通过一站式服务解决HR们的招聘痛点,无论是采用先进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招聘手段,还是进行全球化招聘市场的布局,都在彰显着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高速发展为企业招聘带来的红利,58集团招聘服务模式为企业优秀人才的引进和长期的雇主品牌建设等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58热跑是一个长期计划,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把健康理念,传播的更广更远……”58集团CEO姚劲波在荧光夜跑宣传片中提及的观点,相信本次活动也将成为“58热跑”计划的一个完美开始,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企业HR们参与其中,感受跑步带给职场生活的快乐与自信。当然,58集团招聘也会密切加强与HR们的交流,矢志不渝地为企业招聘带来高质量的服务。接下来,将是一年一度的 “58神奇日”,在5月8日活动当天,58集团会为用户们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感受58集团的“神奇力量”。

关于58集团招聘

58集团招聘隶属于58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全方位招聘服务平台,旗下拥有58同城招聘、赶集网招聘、中华英才网及招才猫直聘等多项招聘业务,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及小微企业输送从蓝领到白领的全方位人才。58集团招聘现已拥有超过3亿求职者的简历及4000万多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凭借其精准的大数据技术支撑和全方位的招聘模块矩阵优势,为企业雇主和求职人群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目前,58集团招聘正在拓展海外招聘市场,将深度整合国内外招聘资源,不断完善招聘生态的全球化布局,立足招聘行业前沿,引领全招聘时代发展方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