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高管Panos Panay称:Surface Pro 5目前还不存在

【TechWeb报道】前不久微软举办发布会,公布了Surface Laptop和Windows 10 S系统,从微软Surface上市的广被质疑到现在好评不断,微软全球副总裁Panos Panay居功至伟,不过在最近的采访中他公开向媒体表示,目前并没有Surface Pro 5的硬件存在。

他认为微软仍将把精力投入在目前的Surface Pro 4产品,他认为Surface Pro 4是一款非常强大超前的产品,目前的产品能够在未来五年内仍保持竞争力。

QQ图片20170506132226

因此外界猜测,有两种可能性令他否定Surface Pro 5的存在,第一种是微软变更了产品的规划可能放弃了这个系列的命名方式或者从新规划了产品。另外一众看法是产品应该还未开发,即便是已经开发,也还在初期阶段充满了不确定性。

按理说现在Surface Pro 4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按照一年左右的迭代时间,至少Pro 5应该也在规划当中,显然微软没打算如此快速迭代,从过去几代Surface产品迭代看,实际上每一代的变化都不算太大,没有革命性的功能或者设计,或许微软准备憋大招也说不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