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周四股价大跌5%:皆因投资者担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在本周发布了上一季度的财报,这一季度特斯拉的亏损高于预期。就在发布财报之后,特斯拉股价出现了大幅下跌的情况。出现股价大跌的状况,主要是因为市场上的投资者认为特斯拉在Model 3的生产上出现一定的问题,他们担心Model 3会导致其他产品销量的减少。

特斯拉周四股价大跌5%:皆因投资者担心

特斯拉周四股价大跌5%:皆因投资者担心(图片来自于CNET)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市场上消费者对于对特斯拉汽车存量的兴趣有所下降,而Model X和Model S的销量已经在逐渐的下降。马斯克在股东会议上也提到了类似的情况,同时公司的投入并没有减少,马斯克的烧钱也让股东感到一定的担心。 

特斯拉近日的公司发展十分迅猛,无论是股价创新高即将超过福特公司,都体现出特斯拉公司的高速发展。不过,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特斯拉公司股价的飙升让许多投资者被蒙蔽了双眼,他们对该公司面对的一系列重大挑战视而不见。 

约翰逊还认为,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并没有走在行业的前列,AutoPilot的功能并没有那么有优势。同时,他也认为特斯拉没有规模优势,且对待自动驾驶的问题不够严谨。约翰逊相信电动汽车领域会出现许多强力的竞争对手,而且在能源和保险市场特斯拉恐怕脚步快不起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