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地理位置爆赞:东南亚首家Apple Store开业

经过数月的施工,新加坡首个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似乎已竣工,如今撤掉了外部遮挡物。

从媒体曝光的图片看,零售店的外墙上悬挂着一幅大型白色幕布,上面印有三个红色图标:左侧的是红色的苹果Logo,中间是红色心形,而右边是红色的圆点。

新加坡曾被称作“地球上的一个小红点”,因此,右侧的红点代表新加坡,而这三个图形连起来的意思就是:苹果热爱新加坡。

据悉,这家苹果零售店位于新加坡的乌节路(Orchard Road),这也是苹果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一家零售店。虽然苹果尚未公布这家零售店的具体开业日期,但显然已经临近。有报道称,该零售店有可能在5月22日开放。

当前,新加坡和东南亚地区的“苹果迷”只能通过移动运营商和授权经销商来购买苹果产品。新加坡零售店的开业正值iPhone全球销量下滑之际。昨日,苹果刚刚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季度业绩,结果iPhone销量同比减少了约40万部。

其实,苹果至少在两年前就已经计划设立该零售店了。当时有报道称,当地一家健身房向客户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他们将离开乌节路的一家购物中心,这一消息无意中泄漏了苹果将在当地开设零售店的计划。

由于该零售店选址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繁华区域,一直以来受到各类问题的干扰。例如,新加坡人力部曾向该项目承包商发出停工令,原因是存在高空作业、交通管理等方面的不安全因素。

除了新加坡零售店,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去年曾表示,将在印度设立Apple Store零售店。近年来,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迅速。但由于尚未在印度设立零售店,当前苹果每年在印度市场的iPhone销量只有约200万部,市场份额还不到5%。

东南亚首家Apple Store开业 位置真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