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CEO贝佐斯三天卖出100万股股票 成功套现9.4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据世界首富仅有一步之遥的亚马逊CEO贝佐斯最近又套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贝佐斯最近三天卖出了亚马逊100万股股票,总价超过9.4亿美元。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

每隔一段时间就出售点亚马逊的股票已经成了贝佐斯的日常,去年5月和8月他就两次卖出自己手中的亚马逊股票,套现约14亿美元。

由于亚马逊股价一路上涨,这次是贝佐斯套现额度最大的一次。今年开年以后,亚马逊股价已经上涨了25%,本周一电商巨头股价更是创了新高。

今年4月份,贝佐斯曾表示为了支持旗下蓝色起源公司的太空探索计划,每年他都会卖出亚马逊股票筹资10亿美元,也许这次套现的9.4亿美元就会有一部分进入蓝色起源的账户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