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quare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2% 盘后股价大涨7%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Square今天公布一季度财报,公司业绩超过预期,营收达到4.62亿美元,投资者原本预计营收为4.5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营收增长22%。

调整后每股亏损4美分,华尔街预期每股亏损8美分。受此消息影响,Square在盘后交易中股价上涨7%。

一季度Square的总支付金额(Total Payment Volume,TPV)达到136亿美元,同比增长33%。Square的营收主要来自支付交易,一季度支付交易贡献了4.03亿美元。交易主要是通过iPad完成的,它是Square核心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

另外,付费订阅和服务营收总计约为4900万美元,在过去一年里,该营收增长一倍多。Square Capital、Caviar和Instant Deposit是付费订阅的主要增长点,付费订阅由许多服务组成,提供给小企业使用。

在过去一周里,Square成为新闻焦点,因为花钱从Yik Yak“收购”一些工程师,Yik Yak是一个匿名社交网络,曾经在大学很流行,现在已经倒闭。

Square于2015年年末上市,发行价9美元。上市之后股价已经增长一倍多,周三收盘时股价为18.28美元。目前Square的市值约为7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