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开启午餐拍卖活动 预计成交价超50万美元

与名人、大佬共进午餐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能够如愿以偿的却并不多。当然这也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就开启了午餐拍卖活动,最终胜出者将获得和库克共进午餐的机会。

库克午餐拍卖

库克午餐拍卖

据了解,库克此次午餐拍卖将作为对肯尼迪人权中心的捐赠计划的一部分,最终胜出者必须在2017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这顿午餐,而拍卖的截止时间则是美东时间5月16日下午3点。此次拍卖的主持方Charitybuzz网站预估这顿午餐的价格在10万美元左右,但依据以往的经验此次午餐的最终成交价有望突破50万美元。

拍卖价格

拍卖价格

库克的这次慈善午餐拍卖已经是第四次了,在2013年时库克午餐最终成交价高达61万美元,而去年的库克慈善午餐也超过了50万。截止当前,已经有9个人参与竞拍,最高报价达到84888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