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实习生工资接近8000刀 财大气粗!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外知名招聘网站Glassdoor本周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最佳实习雇主榜单,其中大部分的名额被硅谷的科技企业所占据。其中,排名第一的Facebook公司尤其引人注目,原因是他们给实习生的月薪工资开到了8000美元。这仅仅是一个中位数,但代表了即使是实习生也秒杀了美国许多普通人。

财大气粗!Facebook实习生工资接近8000刀

财大气粗!Facebook实习生工资接近8000刀(图片来自于CNET)

排名前十位的公司中,除去埃克森美孚和彭博以外,其他全部从事科技领域的工作。Facebook在受欢迎排行榜中位居第一,实习生的月工资中位数为8000美元。排名第二的是微软,实习工资中位数为7100美元。第三位是埃克森美孚,实习工资中位数为6507美元。第四位是Salesforce,实习工资中位数6450美元。排名第五至第十名的公司分别为亚马逊、苹果、彭博、Yelp、雅虎和VMware。

分析人士认为,Facebook公司目前仍处于一个良性的通道之中,尤其是他们旗下的Instagram最近刚刚又破了一项纪录。上周Instagram月活跃用户已超过7亿,达到了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在过去短短的四个月里Instagram的新增用户达到了1亿,这一速度和前两年相比整整翻了一倍。按照这个速度,在2017年底前Instagram用户可能达10亿。有分析人士认为,最近Instagram增长速度如此迅猛,与他们推出的众多新功能有关,不过这也让他们陷入抄袭Snapchat的漩涡之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