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牛老板库班买入Twitter股票:因看好其AI前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早间消息,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周二表示,在Twitter启动人工智能业务之后,他已开始买入Twitter股票。受此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周二上涨近4%。

马克·库班

在接受Squawk Alley采访时,库班表示,他已买入涉及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等技术的公司股票。他表示:“我近期开始买入Twitter。我认为他们终于开始了人工智能方面的动作。”

6天前,Twitter报告了好于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

Twitter正在利用计算机算法去打击网络骚扰行为,并封杀平台上多次违规的用户。此外,Twitter也在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去优化展示给用户的广告和消息。

Twitter在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该公司“持续利用其他机器学习技术,优化通知的相关性,提高用户参与度,吸引用户回到Twitter。”

今年3月,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人工智能对社会的影响将是“积极的”。不过,他似乎并不确定,美国政府是否已经准备好应对这样的影响。

晨星分析师阿里·莫格拉比(Ali Mogharabi)表示,Twitter已开始聘请适当的人才,同时正在更聪明地利用数据去发展机器学习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