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MD股价下跌24% 创2005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早间消息,本周二,AMD股价创下自2005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AMD公布的当前一个季度业绩展望未达华尔街预期。

本周二,AMD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股票,下跌超过24%,至10.32美元。AMD此前报告称,第一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18%,至9.84亿美元,但仍低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9.845亿美元。

该季度,AMD新的Ryzen系列CPU和图形处理器的需求表现强劲,推动了营收的同比增长。不过,环比跌幅仍达到11%。AMD表示,环比下降是由于计算和图形业务,以及企业业务的季节性因素影响。

AMD第一季度亏损为7300万美元,或每股8美分,而去年同期为亏损1.08亿美元,或每股14美分。这一亏损高于华尔街平均预计的每股7美分。不考虑一次性项目,AMD第一季度每股亏损4美分,符合分析师预期。

由于恢复了年度营收增长,AMD股价过去一年上涨295%。投资者希望,AMD新任CEO苏姿丰能推动公司的复苏。此外,投资者也对Ryzen产品线中八核Zen处理器有较高的期待。因此,市场对AMD的业绩持乐观情绪。

不过高盛分析师指出,AMD预计当前一个季度营收将环比增长17%,这并没有达到“看多者的期望”。

此外,麦格理分析师周二将AMD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并将目标股价从14美元下调至10美元。这也给AMD股价造成了不利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