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软银将对“印度版支付宝”Paytm投资14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软银将以约70亿美元的估值对印度One97 Communications投资约14亿美元。One97 Communications是印度最大数字支付提供商Paytm的所有者,阿里巴巴此前对Paytm进行了大笔投资。

印度最大数字支付提供商Paytm

消息人士表示,这笔交易目前尚未最终敲定,而投资条款仍有可能修改。One97 Communications同时也在与另两家投资方展开谈判。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数据,该公司之前的估值为42亿美元。

如果软银完成对Paytm的交易,那么将是对印度市场的肯定。目前,印度创投市场情况不佳,数百家创业公司正在裁员,甚至宣布倒闭。此前有消息称,软银正极力促成该公司投资的印度电商公司Snapdeal与市场领先者Flipkart合并,推动市场整合。

由于印度总理莫迪去年11月宣布了大额纸币的流通禁令,以打击腐败,Paytm获得了快速发展。在莫迪宣布禁令的几小时内,Paytm就发现,用户数字钱包中转入的资金增加了1000%。

维杰·沙尔玛(Vijay Shekhar Sharma)于2000年创立了One97 Communications,随后曾多次调整商业模式,最终选择了数字支付行业。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

软银发言人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