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猎豹移动旗下直播应用Live.me融资6000万美元

网易科技讯 5月2日消息,猎豹移动(NYSE: CMCM)宣布,Live.me公司已经签署有关融资6000万美元的最终协议。Live.me是猎豹移动旗下的一款视频直播应用,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EMC基金,戈壁创投,IDG资本,Welight Capital和猎豹移动。交易完成后,猎豹移动将继续保持对Live.me的控股权。

此次Live.me引入外部顶尖投资机构的资本,一方面可以突破现有的体制,激活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猎豹的内容战略升级。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吸引外部人才,优化组织架构和人力资源,增强公司的灵活自主性。

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傅盛表示:“我们很高兴经纬、 EMC、戈壁、IDG、Welight成为猎豹高速增长直播业务的合作伙伴。Live.me在前几天刚度过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这次成功融资是对团队辛苦努力不断拼搏的一年最好的生日礼物。自推出以来,Live.me在用户规模、用户活跃度、付费用户等方面增速迅猛,尤其在美国市场。与顶级金融机构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把Live.me打造成一个全球的健康社交平台。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海外本地运营,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产品体验,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丰富每个人的生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