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与彭博社合作 推全天候24小时新闻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今日报道称,Twitter将与彭博社合作,推出全天候(24/7,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新闻服务。

彭博传媒(Bloomberg Media)CEO贾斯汀·史密斯(Justin Smith)称:“该服务将专注于全球最重要的新闻,关注点要比我们当前的网络更广泛。”

报道称,彭博社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和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于今日(周一)共同宣布该消息。

该服务目前尚未命名,预计将于今秋正式推出。服务内容并不局限于彭博社电视内容的重播,还包括来自彭博社全球各分支机构的新闻,以及Twitter用户上传的、经过核实的视频内容。 

在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用户增长开始放缓。而Twitter也一直在安抚广告主,称公司将进一步拓展用户群。为此,Twitter也推出了一系列新服务,包括视频直播。

Twitter CEO多西去年10曾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称,Twitter的使命之一是“成为用户的新闻网络”。

受该消息刺激,Twitter股价今日一度上扬6%至17.47美元。自4月26日发布超出预期的新季度财报后,Twitter股价已上扬了18.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